close

1.jpg

 

老家是艾比喜愛的法式餐廳

這一次寫心得已經是第三訪囉

【台南。老家創意料理à la maison】二訪心得請點我

關於一些空間介紹大家就點進去舊文看吧,我們這篇直接來介紹當天艾比吃了什麼

老家滿用心的,艾比相隔兩個月再來的時候濃湯、沙拉、甜品都不一樣了

感覺的到老闆不定時換菜單,給常來的饕客驚喜感

 

 

湯品的話三訪喝到的是奶油海鮮濃湯

比起二訪的芋頭濃湯我較愛三訪的湯品唷

雖然是奶油口味的湯,但是卻沒有蓋掉海鮮味!!

4.jpg

 

這是可以一直續的法式蒜香麵包,老家給的麵包都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3.jpg

 

三訪沙拉是凱薩沙拉,二訪是水果沙拉

兩種我都滿喜歡的

凱薩沙拉搭配的蒜香醬、麵包丁跟脆培根讓人直呼過癮

不過口味較重,吃清淡的人可能會較喜歡水果沙拉

7.jpg

 

一心就是為了這個牛小排而來!!

烤的香脆的外皮,裡面保留三分熟的狀態

多汁又嫩,每吃一口都是享受。但也捨不得把它吃完

 

5.jpg

6.jpg

 

這天的甜點是可麗香蕉慕斯捲

超超超好吃的,軟式可麗餅裡面除了新鮮香蕉之外還有香蕉慕斯

外面是酸酸的藍莓醬,好搭好好吃,這個甜點無法先做起來放

所以我們吃到的都是現做的~

 

8.jpg

 

 

來老家記得跟老闆說想喝奶茶,這個沒有在菜單上面

但是真的很好喝,非常的香濃

因為我們很多人點奶茶

老闆直接用法郎壺煮一壺給我們share,一個人可以分到近兩杯~

9.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推+分享吧~

如果想收到Abby的即時訊息就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收到我的新訊息

請按我

 

 

ADD: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31-1號(成功國小對面)

TEL: 06-2286658

TIME:11:00-22:00

公休日:週二

粉絲專頁:台南老家創意料理

消費日期:2016.01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