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 (14).jpg

 

 

安平一向給遊客的印象就是老街,不過其實要進老街之前一定都會經過的安平路上卻有一家恬靜的早午餐店

從外表看起來有別於安平老街的熱鬧擁擠感,大家可以逛完老街來歇歇腳的好地方。

 

樂 (11).jpg

 

樂禾田主打日式早午餐,營業時間為09:00-17:00,生意很好,建議大家務必先提早訂位

別像艾比一樣臨時起意,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

 

樂 (2).jpg

樂 (8).jpg

艾比用餐當天是平日中午,尼砍看尼砍看,人潮就這麼滿了!!

 

樂 (9).jpg

 

 

樂 (12).jpg

 

菜單在這邊哦,現在是2016/02/26,如果你看艾比的文章已經超過這個時間太久建議大家還是去現場看菜單比較準

 

樂 (3).jpg

餐前會先來一(ㄅㄢˋ)杯黑豆漿,照片的樣子是我還沒喝之前拍的,就是這個看起來很小鳥胃的量

這個量看起來真的會讓我以為是收盤回去再端出來的,好啦不要想的這麼邪惡

撇開這個半口就能解決的量來說,還滿好喝的!!

 

樂 (7).jpg

 

這是艾比點的唐楊炸雞鬆餅餐,鬆餅可選原味捲鬆餅或者抹茶厚鬆餅

其實超想點抹茶厚鬆餅,抹茶控怎麼可以忽略抹茶呢!!

後來想想第一次來不然先點個原味的來試試水溫!!

上盤的時候頗豐盛的,不過一套早午餐吃工作人員要洗的東西還真多(汗)

尤其看到隔壁點飯糰系列的,那個擺盤更是華麗,洗更多..XD

樂 (1).jpg

先掃描過一輪之後決定先從湯下手,因為我不喜歡喝冷掉的湯!!

是說這個湯也太好喝了吧,蘑菇味道很濃,我很喜歡,想續碗......哈哈

沙拉的部分是和風醬,生菜新鮮不苦,醬不會太鹹,只是器皿有點小,所以吃的時候生菜很容易摔落

 

樂 (13).jpg

 

炒蛋跟洋芋泥都是走清淡路線的

 

樂 (16).jpg

 

炸雞有四塊,剛好卡在一個不小氣也不大方的量,炸得還不錯!!

 

樂 (4).jpg

 

最期待的就是這兩卷鬆餅了,外表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希望外表不要騙人~~~~

樂 (10).jpg

 

忘記介紹右下角還有兩個醬盅,一個是給沙拉的,一個是給鬆餅的

鬆餅的還有兩種哦,上面是鮮奶油下面是藍莓醬再插上你應該不會吃的薄荷葉

 

樂 (6).jpg

 

鬆餅的剖面圖看起來就很誘人,吃起來果然外皮酥脆,但裡面濕潤扎實,非常滿意!!

 

樂 (15).jpg

 

吃完原味來沾醬,也是很好吃,樂禾田的鬆餅做的真不錯,下午茶還有提供厚鬆餅,真想來試試

 

樂 (5).jpg

餐點結束就用一杯茶包熱茶來結束這回合吧

本來好想點別的,因為可以選的附餐不多,但是其他的都還要在半價加購,荷包實在吃不消

 

整題而言算不錯,要來記得訂位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推+分享吧~

如果想收到Abby的即時訊息就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收到我的新訊息

請按我!!!!!!!!

 

 

ADD:台南市安平路50號

TEL:06-3586626

TIME:09:00-17:00

公休日:店家公布為主

粉絲專頁:樂禾田 早午餐.日夕食

消費日期:2016.02

停車資訊:運河旁皆有停車格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