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夏日炎炎,又到了去墾丁看比基尼美女的季節了!!這時候熊熊想到半年前到墾丁的時候吃過的餐廳,趕緊拿出來介紹給大家(也 太 久 了 吧)。

 

迷路系列在墾丁實在熱門,從民宿【迷路為了看花】

然後在南灣開了餐廳【迷路小章魚】

接著又開了另一家民宿【聽著海聲迷路旅居】

也跟波波廚房合作在恆春開了【迷路餐桌計畫~波波廚房】

連高雄也拓點有了【迷路餐酒館】~

 

目前迷路系列我已經蒐集3家囉~民宿跟餐廳真的都很棒餒~

好啦~每次都好喜歡哈啦很多還不趕快介紹食物!我這次寫的是憑我微弱的記憶下去寫的,如果價錢有誤還是以現場店家提供的菜單為主唷~

 

【迷路為了看花】住宿心得請點我

 

來這裡之前千萬千萬一定要先訂位,我可是一個月前就訂好了,幸好有訂位,當天人潮真的很滿,幸運的被安排在桌邊,雖然太陽曬進來有點熱,不過拍起來的照片有夠美!!

跟男友點了以下的餐點~~

 

【松露奶油寬扁麵】$360

愛松露的人一定要點這個!!!!!很香很好吃

不過男友不愛松露所以整盤幾乎是我的,哈哈哈,開心~

寬扁麵吃起來咬勁很足夠,不過若以可吸附較多醬汁在麵體來說,還是以筆管麵的吸附能力較好~

 

11.jpg

12.jpg

 

【季節時蔬】$160

提供3-4種時蔬供客人選擇

當天我們選擇較少吃的娃娃菜

我們都非常喜愛這道,就是簡單的蒜片爆香,沒有太多的調味料調味就很好吃了!

一口娃娃菜配一片蒜片好過癮!

 

10.jpg

 

【瑪格莉特Pizza】$320

第一次來,所以Pizza口味我們選最安全的瑪格莉特

看好像是8吋的樣子,簡單的蕃茄跟起司還有九層塔,配上現烤的窯烤餅皮真的很不錯!

 

7.jpg

 

8.jpg

 

【蕃茄蔬菜湯】$120

這碗真的CP值很高,應該是2-3人份,裡面蔬菜很多,湯頭又滿濃郁的,而且附的麵包很好吃唷~

 

6.jpg

 

9.jpg

 

【梅子蘇打】$100

飲料的部分就稍微普通一點了,而且價位都不低,我們就選比較親民的蘇打系列,之前在迷路小章魚有喝過百香果蘇打很好喝~

 

5.jpg

 

其實到了觀光地區,有時候對於餐點的口味就不會這麼期待,不過迷路系列的餐廳我真的滿推的,雖然價位比較高,但出來玩舒服吃頓美食何樂而不為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推+分享吧~

如果想收到Abby的即時訊息就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隨時收到我的新訊息

 

請按我

 

 

 

ADD: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2樓

TEL:08-889-6575

TIME:11:30-21:00

公休日:店家公布為主

粉絲專頁:迷路餐桌計畫~波波廚房

消費日期:2015.11

停車資訊:附近停車位較少需繞一下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