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本篇文章與NISORO合作)

 
一直默默觀察NISORO很久了,其實是先從當Gina的粉絲開始,當時覺得Gina真的是我的偶像啊啊,認真運動認真生活的女人。
 
因為減重時飲食實在太重要,但是以往對於減重時可以吃的食物的刻板印象都是清淡無味、水煮……等等。
 
總之食物只要跟減重減肥扯上邊感覺都不會好吃。
 
罷特!自從NISORO出現之後我真心覺得它是所有減重人的福星,看看NISORO的菜單,買尬,這真的是減重人在吃的嗎?!!!!!
 
後來仔細研究一下NISORO才發現它們對於食材的把關與堅持,還有用心的烹調方式,讓食物可以既美味又低熱量。
 
這次很幸運可以品嚐到【黑蒜頭山藥菌菇雞湯】跟【紅燒剁椒牛肉麵】,從得知可以搶先品嚐之後就一直期待它們的來臨~~~
 
將將,在公司收到我的NISORO時超開心的,紙箱很完整沒有損壞,打開後看到雞湯跟牛肉麵本人真是太興奮了,忍不住想趕快吃,不過還是趕緊送進冷凍庫,回家再吃吧~
 

1.jpg

2.jpg

 
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我一律都是用電鍋加熱哦!
 
 
包裝上很清楚寫著內容物的名稱跟熱量,看到熱量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一碗雞湯不到150大卡欸!!才138大卡!!太扯了吧!!有這麼好康的事?
 
而且份量還不小,用 i Phone6當比例尺給大家看一下
 

3.jpg

 
 
 
我用電鍋外圍加半碗水下去加熱,加熱的途中一直冒出陣陣香味,肚子整個很經不起誘惑,加熱好後趕快倒進碗裡開喝囉!
 
我跟我的好姐妹試吃大隊一致覺得這個湯頭真的很好喝!!大家搶著喝,而且這碗雞湯的料也太多了吧,除了主角雞肉本人之外,還有很多山藥、白木耳、香菇,整碗滿滿的可以吃的飽,印象中白木耳都是入甜湯,黑木耳都是煮鹹的,這次在雞湯裡喝到白木耳覺得很搭很好吃,山藥軟綿~
 
裡面的雞胸肉是厚片,約6-7片,不過雞肉因為是片狀的,加上又是雞胸肉,所以加熱後口感較柴,後來我更改加熱方式,改用小火下去煮,口感就比較好一些囉。
 

5.jpg

7.jpg

 
 
接下來是我超級驚艷超級喜歡的【紅燒剁椒牛肉麵】
 
從比例圖看起來這個份量真的很大,而且麵有200g女生一定吃的飽,而且外面一碗牛肉麵動輒700-800卡,這一份不到500卡,讓減重的人也可以放心的吃!
 

4.jpg

 
我一樣也是用電鍋外圍加半碗水下去加熱,把麵跟湯包一起丟進去,開始煮才發現慘了,我麵一起丟下去煮會不會被我煮爛啊,萬一麵被我煮爛這樣我的完美牛肉麵不就泡湯了嗎,就這樣一邊焦慮一邊等它煮好。
 
 
一煮好之後馬上先吃麵!OMG,麵沒有爛依然有嚼勁欸,為了怕是不是我味覺因為NISORO而偏心,所以有請我的姐妹試吃團,登愣!!大家也覺得麵非常好吃,很Q沒有爛!!
 
湯頭也非常好喝,不過因為會辣,所以一開始建議小口小口慢慢喝,因為我就是一開始喝太大口結果被辣嗆到。
 
湯頭辣的很舒服,不敢吃辣的人要自行斟酌一下,我本身吃小辣覺得很夠味,吃完整個冒汗了。
 
再來就是主角牛肉,又嫩又好吃,肉質完全沒有因為加熱而變硬哦~
 
吃完一碗還滿飽的,男生若吃不飽可再搭配一份燙青菜跟蛋料理。
 

9.jpg

11.jpg

10.jpg

 
Nisoro真的是減重人的好朋友
而且在台北內湖還有店面耶,真是羨慕台北人
Gina快到台南展店呀,台南美食太多,需要這樣的店來平衡一下,哈哈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網站逛逛,超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粉絲專頁: NISORO
網站:NIS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